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新闻

我会执行会长蔡高斯一行到深圳调研

2018-10-17

8月15日,广东省食品安全质量协会执行会长蔡高斯、副秘书长江东等一行到深圳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德保膳食管理学院、深圳市鲜誉营养餐有限公司、深圳南联股份有限公司及美餐网等食品企业,就企业管理理念、生产环境、配送技术等方面进行深入地了解。

微信图片_20181017093133.jpg

与德保膳食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合影

(图正中为协会执行会长蔡高斯  右一为协会副秘书长江东)


微信图片_20181017093137.jpg

与德保膳食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合影

(图右二为协会执行会长蔡高斯  左一为协会副秘书长江东)

德保公司历经12年发展,总投资上亿元打通从基地种养植到餐桌的食品全产业链,通过1个德保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3大中央工厂覆盖珠三角全域,4个中央厨房密集布局深圳全区。总面积达到8万平方米,总设计产能日产热链盒饭20万份,冷链50万份。 德保公司同时是广东省食品安全标准起草单位,深圳市食药监局食品安全示范单位、餐饮服务百强企业、团餐品牌30强,广东省名牌产品等诸多荣誉奖项。

深圳市鲜誉营养餐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中小学生内营养饮食配送的服务品牌,以“互联网+物联网+中央厨房”的模式,利用科学定制、冷链配送、智能复热的方式,为孩子提供校内营养午餐。线上为孩子定制每周营养套餐,选择菜式、搭配营养、选取分量,确保满足其口味、营养和食量。

深圳南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5月24日,是广东省国资委管辖下的一家国有股份制企业,也是最早投资深圳和在中国境内注册的首家专业配餐及生活保障服务的公司。服务对象已由中海油向中石油、中石化等大型央企延伸,并已走出国门迈向世界,先后为近三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家企业提供了符合国际标准的配餐及生活保障支持服务。

美餐创立于 2011 年,是国内领先的企业订餐平台。美餐致力于提升企业员工幸福感,为企业提供在线订餐、商务用餐、团队自助餐、主题餐等企业消费综合服务,覆盖北上广深成等十多个城市,企业客户数千家,合作商户数万家。

深圳一直是餐饮行业蓬勃发展的重点地区。通过此次走访,协会进一步了解了深圳地区餐饮行业的发展及技术需求状况,对进一步提升协会对餐饮企业的服务质量以及协会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