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新闻

“因博检测”致力打造检测服务品牌

2020-05-20 协会秘书处 文章来源:中国食品报南粤食安融媒体 编辑:丘浩铭

集检验检测、认证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广东因博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因博检测),于2018年9月注册成立,是一家综合性独立的第三方技术机构。因博检测目前拥有一座总建筑面积约11000平方米的检测大楼,检测实验室由专业设计、装修单位按照国家相关标准进行设计、装修,检测设施配套齐全。拥有进口超高效液相色谱-串联质谱仪(LC-MSMS)、气相色谱-串联质谱仪(GC-MSMS)、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ICP-MS)、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原子发射光谱仪、离子色谱仪、全自动电位滴定仪等一批国际先进的检测仪器,为食品及相关产品各项检测项目检测结果的准确、可靠性提供了充分保障。

因博检测凭借人才、技术、信息、检测等方面的强大资源优势和支撑,并依据RB/T214和ISO17025建立实验室管理体系,与诸多国际权威检测认证机构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为众多行业和产品提供一站式的全面质量解决方案,提升企业竞争优势,满足其对品质的更高要求。因博检测拥有一批年轻、技术优良、结构合理、具有敬业创新精神的技术人员队伍,并与揭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广泛合作,建立良好的校企共建关系。

科学、公正的态度是因博检测为顾客提供准确、高效的服务基石。因博检测将不断引进和学习国内外先进企业管理办法,积极拓展检验检测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和品牌信誉,公司将致力于在技术检测服务领域创建“中国检测服务”品牌,为我国制造业产品创新、产业升级提供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为产品质量、安全、环保、健康、节能等提供监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