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新闻

扎实推进省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工作 协会在广州市区连续举办三场食安员培训班

2018-10-17

微信图片_20181017093846.jpg

自广东省在食品全行业开展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考试以来,广东省食品安全质量协会积极响应省食药监局号召,充分发挥协会食品企业服务职能,扎实推进广东省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考试工作。


829日至30日,我协会在广州市番禺、黄埔、增城等区域连续举办三场食品安全管理员(餐饮类别)培训班,吸引223名食品行业管理人员参训,助力食品企业增强食品安全把控能力,为广大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181017093851.jpg


本周的培训讲师分别由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食品学院副教授李银花、邓鸿铃担任。他们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按照省食药监局规定的考试大纲,深度解读餐饮安全知识的重点、难点,并巧妙设置模拟题与现场学员互动,加快参训人员对知识的吸收理解。此次,三场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班均获得广州市各区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为提升广大学员的学习效果,广东省食品安全质量协会于今年六月份牵头编写食品安全管理员教材,打破现有教材的编排顺序,使内容更全面、更丰富。同时,我协会紧跟互联网时代潮流,在原有现场教学的基础上结合数字化培训模式,将线上答疑、测试、练习等各个环节相结合,帮助学员在短时间内突破学习障碍,为深化食品安全管理知识体系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