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新闻

广州纯希到访学校、协会 携手打造产学研创新合作基地

2018-10-17

9月28日下午,广州市纯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纯希公司”)副总裁肖锦阳、公共事务部、人事部和培训部负责人等一行4人到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参观、学习,并拜访广东省食品安全质量协会,探讨加强三方在人才培养上的合作,打造产学研创新合作基地。广东省食品安全质量协会执行会长蔡高斯、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食品学院院长黄国平、党总支副书记廖阜、黄海波教授、马丽萍副教授、马立丽副教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017094052.jpg


会上, 纯希公司副总裁肖锦阳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产品项目情况及未来战略发展规划。作为“国家机关老干部科学健康协作中心”广州唯一科学健康合作基地,纯希公司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联合学院、协会,积极推进人才定向实习与培养计划。

 

黄国平院长表示,纯希公司以大健康理念为发展的起点,与现阶段学院注重大健康产业人才的培养目标不谋而合,此次合作不仅拓宽了学院的合作领域,且进一步提高大健康产业人才的专业素质,同时切实为学生就业工作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支持。针对企业需求和人才发展规划中所遇到的问题,校行企保持紧密合作,加快专业化“武装”人才队伍的建设。

 

我协会执行会长蔡高斯简要介绍了广东省食品安全质量协会成立的背景、组织架构、重点推动项目等,指出食品企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如何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一直是产学研合作中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为了进一步巩固专业人才的知识体系,促进人才与市场的快速对接,广东省食品安全质量协会近年来也一直致力于广东省食品安全管理员的培训工作,希望日后与纯希就食品安全管理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微信图片_20181017094056.jpg


此次合作不仅搭建了协会、学校与企业之间的紧密联系,而且充分利用校行企三方的各种优势资源,实现高职教育与企业需求的有序对接,在加强人才交流培养、共建创新产学研基地等诸多方面达成了深度共识。希望通过彼此进一步深入合作,不断提高专业人才技术水平,更好地为企业、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