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湛江 > 湛江

市局举办全市智慧食药监系统应用培训班

2018-08-14 文章来源:湛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根据《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推广应用智慧食药监项目部分系统的通知》的要求,为做好我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全面顺利推广使用“智慧食药监”应用系统,市局于8月2日举办2018年全市“智慧食药监”系统应用培训班。对各县(市、区)局信息管理员和市县两级“四品一械”业务科(股)室的业务骨干共计152人参加了培训。

 市局吴增敏局长对培训工作做开班动员。培训班重点培训了广东省“智慧食药监”系统数据中心演示、系统推广应用技术准备、数字证书、用户权限配置以及“日常监管、抽样检验、许可信息、稽查执法”等四大应用系统应用操作,培训班通过理论讲解和上机操作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让参训学员迅速熟悉掌握系统应用,为下一步全面推广使用“智慧食药监”系统打下来坚实基础。培训后第二个工作日,湛江市食药监系统通过新系统核发了第一张食品经营许可证。(市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