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湛江 > 湛江

市局到吴川市开展评估调研工作

2018-08-14 文章来源:湛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全面、深入了解和掌握《湛江市食品小作坊禁止生产加工目录》的实施情况,为客观评估我市食品小作坊禁止生产加工目录提供依据,近日,市局调研组一行4人到吴川市开展食品小作坊禁止生产加工目录实施情况评估调研工作。

当天,调研组一行首先在吴川市局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该局副局长覃明主持。市局调研组、吴川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吴川市局局长李忠等人出席了会议。会上,吴川市局就该市实施食品小作坊禁止生产加工目录情况进行了汇报。吴川市人大、政协代表及食品小作坊负责人针对食品小作坊禁止生产加工目录提出了有关建议和意见。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吴川市一夜埕海产品加工销售中心、吴川市塘尾宇润酒厂和吴川市塘尾杨亚寿酒厂等3家小作坊。

此次调研,市局调研组对吴川市食品小作坊禁止生产加工目录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吴川市局继续落实好食品小作坊禁止生产加工目录实施工作,为吴川人民创造一个更安全的食品生产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吴川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