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食品报 > 示范城市创建

高明全力冲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验收,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

2022-03-02 文章来源:高明市场监管 编辑:景雪

为全力冲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验收,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对省、市相关工作部署要求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今日(2月28日)下午,高明区食安委在区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全区食品安全暨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区长朱立坚召集,区食安办副主任冼伟明主持,区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食安委全体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1.png

会议首先由区食安办主任杜颖梅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食品安全以及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的会议精神,解读了创城国家评价验收的相关规范要求,对今年迎接创城评价验收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出要求、作出部署。

2.png

随后,各镇街和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国资局分别就做好创城迎检和农贸市场升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3.png

最后,朱立坚对一年来全区食品安全始终保持稳中向好态势以及食安工作亮点频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区委最新工作要求,就做好上述工作作了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

一、要正视短板,以“问题导向”推动食品安全再上新台阶;

二、要紧盯目标,压实责任,以“绣花功夫”全力筹备创城迎检;

三、要坚守底线,敢于创新,以“担当作为”支撑高明全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