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中心 > 糖类

日本不二家将在中国产销芝士饼干

2018-09-07 王欢 文章来源:环球网

据《日本经济新闻》8月7日报道,8月6日,日本食品商不二家确定了在2019年前后在中国生产和销售饼干的方针。到目前为止,不二家在中国只生产和销售需求量大的棒棒糖,但今后将扩大商品种类,获取中国的需求。在日本市场触顶的状态下,不二家将加速开拓包含东南亚在内的海外市场。

 

  当日,在东京召开的战略说明会上,不二家社长樱井康文透露了上述决定。他表示,在中国通过筛选代理店等措施,一度下滑的销售额正在复苏,今后将开始生产和销售芝士乳酪饼干,扩大业务。他同时表示,也将在东盟地区设立活动据点。


 timg (6).jpg

  

另一方面,不二家将在日本相继发售主打健康概念的派和巧克力等新商品。主力商品“红派千层饼”将在9月25日发售“大人的Rich Choco”系列。该系列是巧克力风味的千层饼,以降低甜度的小麦胚芽为原料,再淋上牛奶巧克力。

 

  不二家的“LOOK”系列巧克力也将在9月18日发售名为“LOOK3 high cacao collection”的新产品。1盒中有3种可可含量不同的巧克力。该产品以50-70多岁健康意识强的女性为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