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韶关 > 韶关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医药健康产业调研走访活动

2018-08-16 文章来源:韶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黄庆忠带队到广州、珠海等地积极开展医药健康产业调研走访活动。

7月12日,黄庆忠一行拜访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与所长、副所长等专家进行了座谈。会上,双方就我市医药健康产业产业定位、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我市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提出了不少宝贵意见。双方一致认为,韶关应紧扣“一中心一基地”的发展定位,充分发挥韶关的特点和优势,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注意发挥丽珠集团利民制药厂、东阳光药业龙头企业的作用,带动韶关医药健康产业发展。

7月17、18日,黄庆忠一行走访了珠海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及广药集团总部,与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广药集团相关负责人就韶关市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规划和合作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均表示对未来将积极参与韶关市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

在调研走访期间,黄庆忠一行还拜访了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招商联络处、广东省保健协会,对接推广招商引资工作。(市局药品安监科黄文彬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