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中心 > 饮品

百岁山携手国际篮联 进一步推进品牌全球化

2018-09-07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网

8月30日,在首都北京,国际篮联宣布百岁山成为国际篮联全球合作伙伴,将全程服务2019篮球世界杯等顶级赛事。

  国际篮联是受国际奥委会官方认可的唯一全球性篮球管理机构。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篮联最重要的男篮世界杯将在中国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8个城市举办,包括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在内的32支球队参加。

  景田集团副总经理兼新闻发言人陈孟加介绍,百岁山携手国际篮联,将进一步推进百岁山品牌全球化的战略。

  据了解,百岁山此前已连续多年牵手高端体育赛事,包括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国际体育赞助方面有丰富经验。在赛事服务经验之外,许多高端赛事看重的是百岁山品牌国际化的知名度。在国内饮料行业中,尤其是矿泉水行业,百岁山是第一个走出国门在海外设立水源地的企业,且现阶段百岁山的出口版图也已延展至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

  据业内人士透露,百岁山的海外水源地版图已扩展至意大利、斐济、日本等国家,其中坐落在意大利加尔达湖湖畔的岩层矿泉水工厂已投入使用并在短期内顺利实现盈利。为了进一步加强企业在意大利的影响力,百岁山又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共同签署了一份长达多年的合作协议,正式成为尤文图斯的全球顶级赞助商。

  据业内人士透露,百岁山的脚步也并不止于此,未来可能还有更高端的赛事和更多领域的高端赛事收入怀中,助力品牌的全球化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