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食品报 > 新闻视点

广东新鸿福配餐服务有限公司——荣获2022 年度广东省校园食品安全十佳单位荣誉称号

2023-04-07 文章来源:中国食品报南粤食安融媒体

广东新鸿福配餐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鸿骏集团旗下的子公司,集原料基地化采购、生鲜食品冷链加工、净菜加工、菜肴成品和半成品加工、专业物流配送、大型团体供餐及配餐服务于一体的餐饮企业。

近日,该公司获得“2022年度广东省校园食品安全十佳单位”等荣誉称号。

目前,新鸿福拥有东莞市配餐行业中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食品加工配送中央加工中心,建筑面积逾3800平方米,单餐生产能力达1.2万份。同时,公司已在广州、韶关、惠州、江西宜春、鄱阳、苏州等地开设了中央加工中心,送餐范围辐射珠三角经济圈内重要及二线城市等区域。

新鸿福营养配餐中心建有功能齐备的检验室、蔬菜肉类切配间、烹饪间、包装间、清洗消毒间、冷冻及冷藏保鲜库。同时,央厨引进国内外最先进的自动加工烹饪没备,为大型集体提供营养供餐以及净菜加工配送服务,全部实行统一采购、统一配置、统一加工、统一配送。生产配送过程终端可全程监控,做到出品质量标准化,服务质量规范化。

新鸿福央厨从建立至今,统一制定严格的来料检验、加工自检、出库抽查的品质保证制度,配有专业检测仪器。专业检测人员根据国家检测项目标准,每日对采购的食材进行质量检查,做好详细检测记录和发布检测结果,确保食品安全。

新鸿福与韶关市、广州市番禺区,贵州省贵阳市等地建立了无公害蔬菜基地合作,并分别与东莞市、惠州市、湖南省等地的肉联厂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直接与全国知名供应商合作,执行严格缜密的采购体系,确保稳定、多样、新鲜和安全的食材供应。 

新鸿福始终“坚持食品安全底线,提高效率标准”的服务理念,将ISO、HACCP、8S管理运用于餐饮管理中,为公司的发展夯实了坚实基础。先后获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HACCP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

广东新鸿福配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新鸿福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生产,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将继续搭乘鸿骏集团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及市场平台,将新鸿福打造成国内最具竞争力的集学生营养配餐、大型企业集体配餐、现场制作、后勤保障于一体的专业服务公司,以最优质的服务和独特的经营管理模式来获得客户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