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 > 云浮

云浮市局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专题教育会

2018-09-07 文章来源:云浮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9月5日,云浮市局在局九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专题教育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启汉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学敏主持会议,市局机关、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3.jpg

伍启汉局长紧紧围绕纪律教育学习主题“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作动员讲话,就如何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把握内涵,站位要有高度。要深刻把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基本内涵,深刻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抓好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任务落实,确保食品药品监管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前进。二要注重学习效果,学习要有深度。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在弄懂学深悟透上下功夫,通过学习达到政治上更成熟、思想上更纯洁、纪律上更严格、作风上更务实、工作上更严谨的目的。三要突出问题导向,整改要有力度。要下大力气、真功夫抓好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发现的问题、机关党建存在问题整改和机构改革期间纪律和作风存在问题整改,促使思想上、政治上、工作上更进一步,确保食品药品和队伍两安全。

4.jpg

杨学敏副局长宣读了《云浮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对今年市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具体部署。

动员会后,全体干部职工还集中观看了正反面典型教育片,通过开展正反面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使命担当意识和廉洁自律、依法依规的自觉性。(市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