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 > 汕尾

汕尾市食药监局局长带队检查市重点食品生产企业的食品安全

2018-09-05 文章来源:汕尾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近日,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师访率队到市城区重点食品生产企业汕尾雅泰隆食品有限公司和汕尾市五丰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要求企业要履行主体责任,时刻绷紧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隐患排查,严守安全底线。 

杨师访一行实地检查了汕尾雅泰隆食品有限公司在建的厂房和汕尾市五丰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鱼胶原蛋白肽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了两家企业近年来发展情况的详细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师访强调,企业要发展好,必须诚信经营,不能非法添加更不能造假;应重视技术创新,通过开发新的技术引进新的设备提高食品安全质量和生产能力从而提高产品竞争力;监管部门对企业应做好帮扶工作,把“放管服”落到实处;同时,监管人员自身要加强学习,不断更新专业知识,以适应对食品生产全链条监管的需要。(市局办公室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