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梅州 > 梅州

曾尚忠副市长率队调研食品药品工作

2018-09-05 文章来源:梅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8月28日上午,曾尚忠副市长率队到梅县畲江镇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调研食品药品工作。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刁翀和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廖景辉等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曾尚忠一行先后前往广东合百草制药有限公司、梅州伊利冷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梅州珠江啤酒有限公司和广东科伦药业有限公司,通过现场视察、实地检查相关生产经营台账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原材料购进、生产加工、产品质量管控、仓储管理、经营销售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听取企业介绍以及对政府和监管职能部门意见建议。

1.jpg

2.jpg

3.jpg

4.jpg

调研中,曾尚忠对上述企业在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监督指导下,能够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食品(药品)安全标准开展生产经营活动表示肯定。曾尚忠指出,食品药品安全事关百姓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必须要严管。他要求,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要做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良心企业,切实加强生产安全管控和产品质量把控,做到走出企业大门的每一批次、每一单一产品都是合格的,都是严格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生产标准规程生产并检验合格的。他强调,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揽,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实际监管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寻找一切有利于食品药品安全的新路径、新办法,扎扎实实抓好每一项监管措施、政策法规的落实,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创新监管方式,推动全市食品药品监管水平实现大提升。


(市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