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源 > 河源

市食检所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地址变更现场评审

2018-09-05 文章来源:河源市人民政府

8月23-24日,由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委派的2位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市食检所进行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地址变更(能力维持)的现场评审。

6367122470737212123113489.png

评审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试验、加标考核以及对维持的两名授权签字人资质核查等形式,从“人”、“机”、“料”、“法”、“环”、“测”六方面,全面核查了市食检所实验室在检验检测场所发生变化的情况下管理体系实际运作状况,同时对管理体系的符合性、适应性和有效性进行了检查,并对维持的能力参数进行逐一确认。评审组认为市食检所能够按照评审准则和自身建立的管理体系要求开展各项检验检测活动,整个管理体系运行有效,推荐批准1个领域2个类别56个参数以及2名授权签字人,同时针对评审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

此次评审的顺利通过,将有力地推动市食检所管理体系循环改进,为年末即将迎来的资质认定扩项工作打下夯实的基础。


(市食检所朱雪梅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