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揭阳 > 揭阳

揭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党风政风评议动员大会

2018-09-05 文章来源:揭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根据市直工委《2017年-2018年市直机关党风政风评议工作方案》精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今年作为接受党风政风评议单位,由此该局领导高度重视,并于8月20日下午召开了党风政风评议动员大会。会议由副局长苏宋锋主持,局长王辉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市局全体人员,市食检所、药检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20180821140834_7978.png

苏宋锋副局长首先向全体人员传达了市直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并解读了《揭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风政风评议工作方案》,从本次评议的指导思想和目的意义、工作安排及工作要求等方面出发,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王辉局长就本次党风政风评议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领导,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评议工作的认识,用实际行动配合完成接受评议的各项工作;二是落实方案,开展评议。除配合做好市直工委组织对我们进行评议工作之外,要做好内部评议和组织召开包括党员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行业代表、媒体和群众代表的座谈会开展评议;三是严肃纪律,全力配合。要求高度重视今年的党风政风评议工作,对不履行职责、不配合评议工作的行为,将强化纪律问责;四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对查出的问题,要立即梳理,立行立改,真改实效。王辉局长最后强调,我局要以今年的党风政风评议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努力推动我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最后分发了《党风政风评议表》,有序开展内部自我测评工作。


 


市局党风政风评议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八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