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州 > 潮州

潮州市对2018年度“文明餐饮店(单位)”进行授牌

2018-09-05 文章来源:潮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8月16日上午,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和市文明办联合在市韩上楼茶艺餐饮有限公司对20家通过评审的潮州市2018年度“文明餐饮店(单位)”进行授牌。余鸿纯副市长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剑锋,市食药监局局长陈德堡、市食安办副主任丁延安出席会议并为获评企业授牌。各县区文明办、各县区食药监局、凤泉湖高新区社事局分管领导同志,20家获评单位法人代表以及部分餐饮企业代表参加了今天的授牌仪式。

17152328p6cw.jpg

授牌仪式上,余鸿纯副市长指出,文明代表和反映着城市的特质品位、形象风格和整体气质,也是一座城市区别于其他城市的独特魅力所在。开展“文明餐饮店(单位)”评选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六城同创”行动,是深化“国家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抓手,是践行民生宗旨、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促进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有效载体,也是崇德向善,打造魅力城市,建设幸福潮州的应有之义。

17152337tjjd.jpg

17152341zwvl.jpg

17152348rtit.jpg

171523441n96.jpg

余鸿纯副市长指出,此次荣获“文明餐饮店”荣誉称号餐饮单位,正是以“文明”为宗旨,依法经营、诚信经营、文明经营,引导了餐饮环节的社会正能量,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是本次创建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典型。余鸿纯副市长要求获评企业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把合法、诚信、文明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不断提升经营环境,优化服务质量,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维护好“文明餐饮店(单位)”的信誉,提升“文明餐饮店(单位)”的含金量;充分发挥示范辐射效应,引导和带动全市餐饮行业主动提升文明意识和自律意识,自觉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高食品质量安全和服务质量,努力把餐饮行业打造成潮州文明风尚的窗口和旗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文明潮州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授牌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和餐饮单位代表参观了市韩上楼茶艺餐饮有限公司的厨房和“明厨亮灶”建设。

17152351z7fk.jpg

 潮州市2018年度 

“文明餐饮店(单位)”单位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潮州市韩上楼茶艺餐饮有限公司

潮州市金龙宾馆有限公司

潮州宾馆有限公司

潮州市宝华酒店有限公司

潮州市绵德幼儿园食堂

潮州市兰英第二幼儿园食堂

潮州市枫溪区阳光实验学校食堂

潮州市湘桥区城基实验中学食堂

潮州市阿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潮州市湘桥区潮牛阿彬餐饮店

潮州市立能饮食有限公司

潮州市开发区豪亨世家西餐厅

潮州市立能饮食有限公司枫溪店

汕头市北国饭店有限公司潮州分公司

潮州市开发区小龙坎火锅店

潮州市湘桥区潮镇老尾牛杂店

潮州市开发区大龙燚餐厅

潮州市湘桥区伟舅餐饮店

潮州市郡城义仓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潮州市饮食胡荣泉门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