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韶关 > 韶关

市食药监局举办“奋进新时代,廉洁伴我行”主题演讲竞赛

2018-08-16 文章来源:韶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激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时代主旋律,凝聚强大正能量,7月16日下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了“奋进新时代,廉洁伴我行”主题演讲竞赛。

本次比赛共有六名选手参赛,他们都是来自各个党支部的优秀党员干部代表。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奋进新时代 廉洁伴我行”的主题,引经据典,博古论今,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岗位职责,以真挚的情感、规范的演讲语言从不同角度阐述了新时代的廉洁感悟,抒发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初心和忠于职守的使命感,展现了食品药品监管人员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产生第一、第二、第三名各1名,优胜奖3名。

本次比赛是市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载体,旨在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激发全局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状态和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尽职担当,扎实推进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市局人事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