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阳江 > 阳江

阳西县局召开阳西县小餐饮食品安全整治工作推进会暨餐饮服务操作规范培训会议

2018-08-15 文章来源:阳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近日上午,阳西县局召开了阳西县小餐饮食品安全整治工作推进会暨餐饮服务操作规范培训会议,阳西县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镇所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各小餐饮经营者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阳西县局局长李旭深强调三点:一是高度重视,增强食品安全意识;二是加大执法力度,提高震慑力;三是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创新监管。

随后,阳西县局餐饮股的业务人员开展了小餐饮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培训,对索证索票、进货查验、食品贮存、食品添加剂使用、餐厨废弃物处理、食品加工制作场所规范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会议,小餐饮经营者明确了小餐饮专项整治工作下一阶段的目标和要求,增长了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知识,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阳西县局许小川/市局办公室彭丽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