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肇庆 > 肇庆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到中山、珠海参观学习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2018-08-15 文章来源:肇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近日,肇庆市食安办主任、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海滨率赴中山、珠海市参观学习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程海滨局长一行与珠海市食安办领导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考察组一行听取了中山、珠海市局有关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工作的经验介绍,实地参观了中山市和珠海市的小作坊集中生产加工区、中央厨房、集体配餐企业等,并邀请配送中心等企业到肇庆投资发展;同时就信息化监管、食品追溯、明厨亮灶工程、小作坊集中生产加工区设置、加强食品安全宣传、社会共治等工作与当地食安办、食品药品监管局等有关部门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

 

程海滨局长(前右二)在参观中山市中央厨房企业

 

参观珠海市中央厨房企业

 

通过考察学习,增强了对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的紧迫感,进一步明确了创建工作思路。程海滨对中山、珠海两市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经验做法表示高度赞赏,认为亮点多、实招多。他要求,要把好经验、好做法带回肇庆,扎实做好我市创建食品安全城市的各项工作。他强调,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是一项硬任务,必须高度重视,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好,如期完成创建任务,提升全市食品安全监管整体水平,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李刚毅、市食安办副主任梁立机、市局副局长聂东东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考察。

肇庆市食安办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