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门 > 江门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强化区域打假协作保障人民饮食用药安全

2018-08-14 文章来源:江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增强粤桂琼三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联合查处跨区域大案要案的能力,深化大案要案查处联动机制,提高稽查打假协同协作效能。8月2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方国平率队前往云浮市参加粤桂琼三省十四市食品药品稽查打假区域协作联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深化区域合作,共建共治共享。会议的主要内容为构建粤桂琼十四市食品药品稽查协作平台,加强工作联系与沟通,总结、交流食品药品稽查打假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探索食品药品稽查协作办案和网络执法的新思路、新举措,推进稽查打假的合作,继续探索、深化稽查打假协作会议长效机制,促进区域地方经济发展。会议通报了2017年以来粤桂琼十四市食品药品稽查打假区域协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会上还签订了《粤桂琼十四市食品药品稽查打假区域协作联席会议工作协议》,携手共创桂粤琼协作区食品药品安全常态。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查办的杨某制售假冒国际名牌化妆品案和何某某制售假药案入选本次会议的典型案例。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稽查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