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头 > 汕头

举办全市智慧食药监部分系统应用培训班

2018-08-14 文章来源:汕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关于全面应用推广智慧食药监部分系统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创新信息化监管手段,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进一步做好我市的智慧食药监应用推广工作,8月1日,市食药监局举办了全市智慧食药监部分系统应用培训班,各区县局、市局机关各科室、市药检所、食检中心的信息管理员、行政审批人员、稽查人员、监管人员和检验检测人员等近100多人次参加了本次培训。

微锟斤拷图片_20180802142951_锟斤拷锟斤拷.jpg

本次培训邀请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政务服务中心和“智慧食药监”项目系统工程师莅汕授课,传达了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的工作部署和有关精神,介绍了“智慧食药监”项目进展,对数据中心、行政审批、稽查执法、日常监管和检验检测等五大平台的功能应用和后台管理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演示了移动设备的相关操作。参训人员现场上机实操,并就有关问题和意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现场气氛热烈,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对我市下一步推广应用“智慧食药监”信息化监管手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微锟斤拷图片_20180802143428_锟斤拷锟斤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