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 > 东莞

东莞黄江镇召开食品销售环节监管工作会议 3家食品经营单位被约谈

2018-09-05 文章来源:南方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商场超市等食品经营重点场所的管理,8月13日上午,东莞黄江镇食药监分局召开食品销售环节监管工作会议,并对3家食品类投诉相对集中的经营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各商场负责人、各农贸市场及摆卖区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食药监分局负责人就全镇食品销售环节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详细讲解。会议要求,各食品经营单位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开展排查工作,注重市场监管,增强风险意识把好风险关,配合监管部门开展阶段性工作,做好日常检查工作,从源头上确保食品销售市场的质量和稳定,共同维护食品安全。


 1534297916399285.jpg


随后,食药监分局约谈了3家食品类投诉相对集中的经营单位,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并要求商家认真履行“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社会责任和法定义务,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