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 > 深圳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与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成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8-14 文章来源: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

  8月3日上午,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与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在委机关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市场秩序防范金融风险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委党组书记、主任邝兵,党组成员、副主任吴红艳,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邢毓静,党委委员、副行长于松柏,党委委员、副行长黄富,以及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市场秩序防范金融风险合作机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吴红艳同志主持,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邢毓静同志与我委邝兵同志先后致辞,随后同时签署了《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优化营商环境 规范市场秩序 防范金融风险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协议》)。

  《协议》的签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务实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协议》开启了双方携手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开展行业规范整治防范金融风险的新征程。双方均表示将致力于营造更加宽松便利的市场准入环境和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为深圳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