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中心 > 茶叶

东莞秋季茶博会将于9月18日-21日举行

2020-08-24 { 文章来源:羊城晚报 编辑:超祝

8月20日下午,第15届东莞秋季茶博会组委会在东莞九州茶文化交流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通报本届茶博会的筹备情况。由东莞市茶叶行业协会主办、东莞市尚升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东莞秋季茶博会,将于9月18日在东莞厚街现代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茶博会为期4天,持续到9月21日。

东莞是远近闻名的“藏茶之都”,每年春秋两季,均有两场不同特色的茶博会。受疫情影响,今年春茶会并未举行线下站。而每年秋季茶博会都是选择中秋茶礼的好去处,本届茶博会是疫情后东莞首场茶事盛会,组委会在往届基础上实施精品化路线,以茗茶区、紫砂陶瓷区、根雕书画区、红木家具区等四大展区合计1万多平方米的规模,展品囊括六大茶类的各种新老普洱茶、六堡茶、黑茶、单丛茶、红茶、绿茶、白茶、柑普、陈皮茶,还有众多名师手制的紫砂壶、茶服饰、茶包装、茶食品及茶空间用品等,还有原产地直销的精品红木家具,满足东莞茶友们对茶叶及茶周边产品的各种需求。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枢纽城市,东莞连接着广州的茶流通仓和深圳巨大的茶消费市场,依托东莞“藏茶之都”“爱茶之都”的优势,本届茶博会将充分调动专业茶展的能动性,搭建专业化的行业信息交流、商贸展示推广平台,进一步提升东莞秋季茶博会的专业度和影响力。这使得东莞茶博会不仅成为茶行业,特别是中老期茶的风向标。更让展会成为茶产业发展的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