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中心 > 厨电

石家庄:骗子假冒卖场员工 低价售假劣燃气灶

2018-09-07 文章来源:燕赵都市报

7月29日,石家庄市的周先生在苏宁电器翟营店门口等人时,遇到了两个自称苏宁送货员的人,推销一件樱花牌燃气灶。“因为我当时正好想换燃气灶,而且他们要价很低并称就一件,于是我就买了。”周先生无奈的说。回家后,发现质量很差,这时才发觉自己被骗了。


  据了解,29日,有两名男子在苏宁电器门口,自称是苏宁电器的送货员,他们称送货时多送了一件燃气灶,现在低价卖出。“我看到他们的手里拿着苏宁的工作证,也是想贪小便宜,加上家里正好需要更换燃气灶,就花300元买了一款型号为JZY-YC658的‘樱花牌’燃气灶。”


  回家后,周先生打开外包装,准备试一试却发现做工粗糙,不像是樱花的正品。“仔细看燃气灶就会发现,质量真的很差劲。虽然能打着火,但火苗是异常的红色。而且,玻璃面板很粗糙,背面的材质犹如纸片一样薄。”周先生表示,这样的产品肯定有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