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中心 > 厨电

吸取经验 集成灶企业的品牌化发展之路

2018-09-07 文章来源:中华集成灶网

在集成灶行业诞生近十年中,集成灶企业也遇到过许许多多的营销困境时刻,但是仍有一些走在前面的集成灶企业已经走出一条现成的经验之路。那我们为何不借鉴这些大型企业的经验,而要走弯路呢?


  虽然集成灶行业起步不算久,可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我国集成灶行业大有迅速崛起之势。如今,集成灶市场已经从数量扩张为主的发展阶段,转入以质量和品牌为主的竞争阶段。主打"品牌效益"已成为企业最有效的竞争手段之一。


  现阶段,虽然不少集成灶企业已经越做越大,可是在生产能力和品牌效益上还谈不上越做越强。纵观世界知名集成灶企业的发展之路,一个企业,如果能够着力于品牌形象的塑造,使品牌形象有自己的鲜明特色,具有统一性和稳定性,同时蕴含深刻的品牌文化,能反映企业的追求和精神境界,那么才可以说这样的企业必定能够实现可持续发展。因此,加大品牌建设是我国集成灶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