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特别访谈

陈伟霆下厨煎鸡肉 动作熟练

2018-07-18 文章来源:环球网 编辑:牛会用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伟霆最近出演《醉玲珑》的皇子元凌,诠释善战有谋略、对爱情专一的角色,秒杀一票粉丝。而他私下则像个顽皮大男生。近日,陈伟霆一段下厨煎鸡肉的视频曝光,他热锅、煎肉的动作熟练,被网友封为居家帅哥。

  视频中,陈伟霆从冰箱拿出腌鸡肉,先确认锅的温度后,才开始下肉油煎。当他拿研磨罐转动调味时,手臂的血管、肌肉线条瞬间炸出,站挺拿筷子煎肉的姿势十分专注,结果不小心被油喷到手,连忙赶紧抽离,完成后的料理旁还摆着新戏《橙红年代》的剧本。

  陈伟霆屏幕前尽展酷帅魅力,私下却是爱笑的大哥,最近他分享休假和家人玩乐的照片,还公开家中车库,停放的千万跑车十分抢眼。随兴的他8月13日还自拍一段背圆周率的影片,背到最后一个数字“6”故意放大声量吓网友,屏幕前后两种模样,都让粉丝狂呼可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