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肇庆 > 肇庆

肇庆市区两级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整治学校周边食品生产经营违法行为

2018-08-15 文章来源:肇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认真贯彻落实肇庆市政府工作会议纪要精神,严厉查处肇庆学院北门周边无证生产经营食品的违法行为,保障校园周边食品安全,肇庆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端州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以肇庆学院北门周边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为重点整治区域,以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餐饮、小食品店等为重点业态,坚决查处无证经营或食品制假售假“地下窝点”等违法行为。行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180多人次,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30多家,总体情况良好。执法人员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制作了责改书近10份,对一家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事餐饮服务的餐厅依法作出行政处罚。

今后,市区两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继续加强对肇庆学院内外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监督检查,保持高压态势打击食品违法犯罪行为,确保食品安全,助力我市创文巩卫工作及省运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肇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