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肇庆 > 肇庆

市食药监管局举办省运会接待酒店、供餐单位(学校)从业人员培训班

2018-08-15 文章来源:肇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14.jpg

                       省运会接待酒店、供餐单位(学校)从业人员培训班现场

 

为进一步强化省运会接待酒店、供餐单位(学校)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确保省运会全体人员饮食安全6月29日,肇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省运会接待酒店、供餐单位(学校)从业人员培训班市局食品监管工作人员,市直三区、肇庆市高新区省运会接待酒店(供餐单位)的法定代表人、食品安全管理员、厨房负责人和餐饮部经理共1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食品餐饮安全监管科主要负责人通报了2017年和2018年上半年餐饮食品违法案件查处情况,并对严防省运会期间食品安全事件发生提出了具体要求。

 

15.jpg

从业人员专题培训授课现场

 

此外,市局食品餐饮安全监管科业务骨干分别作《食物中毒的预防与控制》和《食品加工过程的安全控制和如何正确填写省运会相关记录表》专题授课,二位授课老师采用图文并茂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从预防与控制食物中毒、食品原料进货查验和索票索证、食品添加剂“五专”管理、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省运会相关记录表格填写等方面作了细致、专业和实用的讲解,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培训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肇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餐饮科供稿/图